月饼大爷的兄棣伙

凡英cp同人文作者

老师,早上好🌈

临近傍晚,方一凡和英子才总算是被饥饿拉了起来,方一凡神清气爽,说实话他现在可一点也不饿,要是不是因为为了英子的身体健康,他能再抱着她睡一天


方一凡去了自己熟悉的厨房,做着自己的营养快餐,英子可难受极了,腰酸背痛,只能弯着腰走路


英子整理着昨晚的烂摊子,看着房间,自己的内衣内裤被甩的东一件西一件,英子可以想明白,自己昨晚和方一凡有多激烈。


英子收拾好残局,扶着自己的腰,出了房间

       “现在我才明白……方猴儿平时腰疼的感觉了”

       “下次一定得收敛点……否则下次课都上不了……”


       “英子!你好了吗?吃饭了!”

       “知道了,我洗个澡,一会儿就好!”


方一凡一边看平板备着明天的课,一边剥着一旁英子爱吃的桔子


英子洗完了澡,裹着浴巾,扶着腰,去了餐桌儿


        “哎,疼死我了……方一凡!都是你!”


方一凡宠溺的望着她

        “好了姑奶奶,下次注意”

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叠膏药贴


英子不解的看着他


        “你怎么可能有这东西?”


        “废话,平时腰疼的又不是你……”


英子回想起昨晚的主动,脸一红,没说话


      “好了,不逗你了,我去把菜热一下,菜都凉了”


方一凡去了厨房热菜,英子无聊,吃着一旁方一凡剥好的橘子


吃着橘子,英子注意到了方一凡的平板


平板上,各种和弦音谱,英子一个音符都看不懂,可一旁的时间引起了英子的注意


      “明天晚上?方一凡什么时候晚上上过课?”


方一凡热好菜,端上桌


     “好嘞!”


方一凡坐下来,英子一直用诡异的眼神望着他


   “怎…怎么了?”


英子指了指平板


   “这是什么?”


   “课…课件啊?怎么了?”


   “你什么时候晚上要上课了?”


方一凡一脸被抓包的表情,英子一看就有问题


    “说!什么事儿瞒着我了!”


    “也……没什么事儿……”


    “没什么事儿干嘛瞒着我!”


    “没…没必要告诉你……”


英子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方一凡,回想和方一凡认识几十年,他从未讲过这样的话


    “方一凡……”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没必要……?”


    “不是……英子,也不是没必要……,就是……怕你多想……”


     “那你告诉我?你最近都在干什么?你在给谁上课!”


近几个月,英子因为南大晚自习的原因,晚上经常不在家,方一凡也和往常一样,晚上到时间就来接英子,也没什么异常


      “好…好吧……实际上这几个月你不在家,我…我接了一个学生的一对一……”

      “在…在咱们家上……”


      “男的女的!”

      “女…女…女的”


      “英子……我也不是有意瞒着你,你最近太累了,我怕你又多想……”


      “方一凡!”

      “我们认识几十年了!在一起都四年了,我们之间难道连这点信任都没有吗!年我们以后还怎么过下去!以后要是结婚……”


英子一顿,方一凡惊喜的望着她


      “那个……英子……原来……你早就……”


      “没有!”


方一凡坐在英子旁边,捏了捏英子的脖子


       “行,我告诉你”

       “实际上……我最近…再做兼职……”


        “兼职?你好端端的做什么兼职啊?”


        “英子……我打算…今年回去,见见你爸妈……”

         “我爸妈?你每次回去不都见吗?”


         “我不是那意思……我…打算……”


英子看着方一凡别扭的样子


         “娶我?”


方一凡震惊我看着英子

 

        “你怎么知道的?!”


        “我看你这个样子,我就猜的八九不离十”


        “…那…那你什么意思……”


        “愿意啊!”

英子笑着望着方一凡


       “真的!英子!你同意了!”

       “可…可我还没求婚呢!”


英子牵住方一凡的手


       “方猴儿,咱们都认识几十年了,我早就做好成为你妻子的准备了,我不在以那些”

       “你知道,我从小父母离异,我妈一个人把我带大,我以前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

       “可…我突然发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个人,一直都在默默的陪着我”

       “他从小成绩不好,可为了我,他如今却成为了一位老师”

 

      “方猴儿,我们结婚吧!”

评论(7)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